你是一只猫的话,我就给你当枕头

以下是suzy(わたし)和koko(男票)的日常,也不是每件事都要有意义,好的日子都应该被纪念啊。


------------------------我是准备开始的分割线--------------------------------


有天我在刷牙,想起衣服好像没洗,就冲屋里喊话:衣服洗了吗衣服洗了吗?他说:洗啦。我假(tiao)装(xi)没(yi)听(下)到又问:啊?衣服洗了吗?他又耐心回答:洗啦。我就这样问了3遍,他就一直回答洗啦。回屋后我笑他:其实我听到啦,你干嘛那么配合。他说:就是想听听宝宝声音嘛。

捂脸 (*/ω\*) 


------------------------我是要脸的分割线-------------------------------------


一天,我很正经的跟koko讲事情(工作上的),他猛的一回头把脸凑过来撞到了我的头,我有点生气继续讲事,突然他又抖了一下。

我:你干嘛啊?

koko:本来想亲你的。

我:真是受不了你这突然间的自我。


------------------------我是要脸的分割线-------------------------------------


我:你觉得我胖吗?

koko:有点儿。

我(哭):我的宝宝都不爱我了我的宝宝嫌弃我我的世界观都崩塌了不想活了啦.......竟然说我胖那你去找个竹竿瘦子啊再也不喜欢你了挖坨鼻屎给你吃【立刻食指伸他嘴里】

koko: ( O ー O〃)懵逼状


-------------------------------------------------------------------------------


我155,koko178,加上平时不爱穿高跟鞋所以有点身高差


有天看到围脖有个图,女生比男生矮很多跳起来亲都亲不到,我就想为矮子们争一口气,有天逛完超市决定挑战一下。我站在koko前面想象自己是袋鼠,跟他说别低头皇冠会掉,等他抬起头,然后我跳了几十下终于还是亲到了。

(然后发现旁边路过的爷爷奶奶不明所以的围着在旁观.....)


---------------------------我是萌萌哒分割线-----------------------------------


由于从15岁开始就是这张婴儿肥脸,和8岁身高,一直被误认为是初/高中生而已然22岁的我,

 
评论
© 柠萌酱suzy / Powered by LOFTER